4月29日,一则“大人因排队冲突猛扇对方孩子耳光”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女子景区与大人起冲突后

怒扇小孩耳光

4月28日,山西太原。有网友爆料,两女子因排队引发冲突,女子突然猛扇对方孩子耳光。

视频显示,在山西省3A级景区太原食品街,两名女子发生争执,突然,一名女子走向前,朝靠在墙边的一个小女孩扇了一耳光。视频发布者后续发布的视频还显示,打人女子还曾拿鞋子从背后击打一名外卖骑手的肩部。

视频发布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带孩子的母亲曾对打人女子说吓到小孩子了,突然,打人女子就向前打了小孩一巴掌。视频发布者还说,自己在看到这个情况后,就过去推开了打人女子,结果打人者见人就打。

景区回应

4月29日,食品街有商家向记者证实,28日确实有该事件发生。负责管理食品街管理的太原市迎泽食品街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打人女子被保安带离现场。该工作人员称,此前就见过打人女子在事发地附近转悠,其精神疑似有问题,但她打人还是第一次见。

编辑:胡珺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