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议院一名议员近日向媒体透露,议员们从未收到过德国政府关于“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调查的相关情况。该议员表示,尽管曾向德国总检察长办公室提出过相关诉求,但是得到的回复是调查进展不公开。

“北溪”天然气管道从俄罗斯出发,经波罗的海海底抵达德国。2022年9月,“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大量天然气泄漏,事发地点位于瑞典和丹麦附近海域。瑞典、丹麦和德国分别调查这一事件。美国知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曾撰文披露说,“北溪”管道是遭美国情报部门和美军秘密破坏。瑞典检方日前表示将宣布结束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的调查。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