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11日,玻利维亚民防部副部长胡安·卡尔维蒙特斯表示,连日暴雨引发的洪水已造成该国51人死亡,43571个家庭受到影响。

胡安·卡尔维蒙特斯说,强降雨使玻利维亚的9个省处于紧急状态,行政首都拉巴斯情况最为严重。在全国范围内,133个城市和533个社区受到洪水和山体滑坡的影响。

玻利维亚总统路易斯·阿尔塞敦促拉巴斯市长加强应对,以防发生安全事件。拉巴斯市政府发布的一份文件称,在当前雨季,该市发生多起紧急事件,洪水、泥石流和大规模山体滑坡的风险增加,对居民健康、经济、基础设施造成破坏。(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