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6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马吉德·安萨里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加沙地带停火协议谈判仍在继续进行,卡塔尔作为斡旋方之一,将继续与地区和国际伙伴合作推进谈判进程,卡方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安萨里同时表示,谈判并没有明确时间表。他也没有透露谈判的任何具体进展。

  在卡塔尔、埃及等国的斡旋下,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自本月18日起在多哈就加沙地带停火协议展开新一轮谈判,因在停火期限、性质以及释放被扣押人员的数量和比例等问题上产生分歧,谈判一度陷入僵局。(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