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3月2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美国国防部部长奥斯汀当日在美国五角大楼会见了以色列国防部长约亚夫·加兰特。这是加兰特担任以国防部部长以来首次访问华盛顿。

根据声明,双方在会面中就巴以冲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确保所有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劫持人质获释的迫切需要、扩大人道主义援助入境点并解决加沙地带援助物资的分配问题,以及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进行军事行动时优先保护平民安全的重要性。

奥斯汀在会面中强调,美国政府计划建立一条临时海上走廊,以便向加沙地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