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6日,据厄瓜多尔警方报告,该国首都基多发生枪击事件,已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据厄警方报告,枪击事件是由犯罪团伙之间的冲突所引起。厄警方称开展行动搜捕涉案罪犯,交通局同时封锁了事故区域,以加强安保和保留证据。目前,厄瓜多尔仍处于因安全危机而进入的紧急状态期间。

因该国相继发生毒枭越狱、监狱骚乱、武装人员袭击公共设施等恶性事件,厄瓜多尔总统诺沃亚于1月9日宣布国家进入“国内武装冲突”状态,号召武装部队和警察打击全国范围内的有组织犯罪。(总台记者 马天静)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