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7日,哥伦比亚军方证实,根据警方情报部门提供的线索,政府军突袭了反政府武装伊斯梅尔·鲁伊斯阵线在托利马省的营地总部,打死包括一名该阵线领导人在内的3名武装分子,逮捕10人。

  此前一天,哥伦比亚空军、国家军队和国家警察之间联合行动,在托利马省的查帕拉尔市逮捕了2名伊斯梅尔·鲁伊斯阵线人员,其中一人是该阵线的领导人,别名“查波洛”。联合行动还缴获了武器弹药和通信器材。

  伊斯梅尔·鲁伊斯阵线是前“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分支,被指控在托利马省长期实施敲诈勒索、绑架和威胁,迫使很多平民流离失所。(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