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召开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普京表示,音乐厅恐袭事件是借助伊斯兰极端主义者之手所为,但是美国正通过各种渠道试图让其他人相信恐袭事件与乌克兰无关。

  普京再次向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感谢在最困难的条件下救人和帮助伤员的所有人,表示俄罗斯社会在此困难时刻展现了真正的团结、凝聚力和相互支持。

  普京表示,“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是乌克兰政府与俄作战的一部分,他们在3月22日制造的血腥恐怖袭击目的是在俄罗斯社会制造恐慌。

  关于“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与乌克兰方面有关的指责,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和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尤索夫都曾表示否认,二人均坚持乌克兰与这一事件完全无关。(总台记者 王斌 徐鸿波)

编辑:杨璇铄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