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澳大利亚商业电台CEO:数字化赋予广播多样化

2016-04-25 15: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王梦妍)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25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澳大利亚商业电台首席执行官琼·华纳发表了主题为《全数字化广播愿景》的演讲,围绕新媒体时代下的数字化传播特点,探讨未来广播的发展趋势。

澳大利亚商业电台CEO:数字化赋予广播多样化

  她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一代数字广播(DAB+)技术如何让听广播更加方便、同时更加多元化。

  “新一代数字广播技术鼓励人们来听广播,不管他们在哪里,想听多长时间都可以,不用担心数据流量,这个技术和智能手机的结合,给我们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她说。

  新媒体时代数字化是一大趋势。使听众摆脱网络的束缚,可以自由接收播客、各类资讯和定向节目,这是新一代数字广播的一大进步,华纳女士指出。

  华纳女士表示,数字化的发展让听众在听广播的同时可以接受丰富的视频内容的展示,数字化带给了广播多元化的特点。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澳大利亚;电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妈妈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腹肌

墨尔本31岁的妇女安娜·斯特罗德产后用10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当健身器械,每天坚持锻炼20分钟,身材很快恢复如初。

2016-04-22 11:44:00

澳1少女发起“废除笼养鸡”请愿

澳大利亚墨尔本14岁的少女珀斯基近日发起“废除笼养鸡”请愿,呼吁超市巨头不要再售卖笼养鸡所产的蛋。请愿发出仅两周就已获得6万人支持。

2016-04-08 12:06:00

澳商场横幅下挂小女孩吓坏顾客

澳大利亚维州Geelong Westfield购物中心的一则保险公司广告近日吓到了不少顾客。广告横幅上写着“放轻松,GMHBA(保险公司名称)会照顾好你的家人”,而广告横幅正下方竟然悬挂着一名“小女孩”。

2016-03-20 1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