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者4日从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获悉,该馆将通过钟山风景区的官方网站陆续公布抗日航空英烈名录。首批公布的是1468名中国籍抗日航空英烈相关信息,后续还将分批公布前苏联、美国籍抗日航空英烈名录。致敬!

· 记者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截至4月4日15时30分统计,3月31日开始的风雹灾害造成南昌、九江等11个设区市87个县(市、区,含功能区)31.3万人受灾。

· 清明前后,降水逐渐增多,华南地区将进入前汛期。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降雨最强的地区位于华南,广西、广东、福建多强对流天气。外出注意防范!

· 4月4日凌晨,因救援落水群众而被洪水冲走失联的江西乐平市众埠镇副镇长朱如新,在离事发车辆20多米处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 司机已投案!一名孩子伤势较重!警方通报“奔驰压到孩子后逃逸”!

· 4月3日晚,有多名网友反映乘坐从上海虹桥站前往湖北大冶的高铁列车,因为列车信号故障在江苏镇江南站,与另一趟从南京开往上海虹桥的列车互换乘客继续行程。很多人都表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4日,记者从铁路官方12306方面获悉,类似“互换舱位”可能属于应急调整,以保证旅客正常出行。

· 据国家医保局日前消息,在国家医保局的指导下,北京、广西、内蒙古、甘肃4省份已将辅助生殖纳入医保报销。

· 记者从航空工业集团了解到,我国自主研发的HH-100航空商用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完成了高滑试验。这也标志着这型无人机的所有滑行试验结束,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

· 创影史新高!据灯塔专业版,截至4月4日18时51分,2024清明节大盘票房突破3.1亿,超过2021年清明档首日票房(3.0967亿)。你看了哪部?

· 美媒警告美恐陷入债务危机!由于美国不断增长的财政赤字和堆积如山的债务问题,美国媒体近日对美国债务前景进行了100万次模拟预测,其中88%的预测显示美国借贷正处于“不可持续的轨道上”。

·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4月4日消息,小林制药公司报告,截至4月3日,与服用该公司含红曲原料保健品相关的住院人数增至188人。

· 当地时间1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直接使用ChatGPT,此举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

据相关数据分析公司称,自2023年5月ChatGPT全球总访问量达到18亿次的峰值以来,其流量增长开始放缓。这应该也是OpenAI此次放开限制的原因之一。分析人士称,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有的互联网信息量可能不足以支撑科技巨头训练更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甚至高质量文本数据的不足还可能导致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速度放缓。

日前,“吉林一号”卫星从遥远的太空传回了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湖北武汉东湖、安徽黄山、贵州贵安万亩樱花园、西藏阿里等地的卫星影像。随着“天眼”一日看遍神州花,领略三山五岳的自然风光,感叹大自然的瑰丽雄奇。

#青团你爱吃什么口味#

清明时节的一茶一饭是春日最好的馈赠。清明时节的美食,最广为人知的就是青团了。清香扑鼻,成为了大家清明时节必吃的美味。你爱吃糯叽叽的青团吗?爱吃什么口味的呢?

编审:伍刚

编辑:蔡梦雨

编辑:郭雨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