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组织青年党员赴河北博物院开展“温誓词 铭初心”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青年党员参观了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览馆,通过一张张党史图片、一份份档案文献、一幕幕历史场景、一段段视频资料,深刻体会到了“慷慨燕赵、浴血新生;艰苦创业、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富民强冀;团结奋进、走向辉煌”4个发展阶段的艰辛历程,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燕赵儿女为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进行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大力弘扬不怕困难、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苦干实干加巧干。参观结束后,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青年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毛延锋 赵昳)

编辑:丁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