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简一联合主办的“为美好登峰造极——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东莞站”在当地举行。

以服务创新引领行业升级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在会上表示,整体服务体验不佳是制约陶瓷行业发展的短板,作为行业的标杆者与先行者,简一积极承担行业发展责任,行业首创成品交付,并推动成品交付团体标准的制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带头作用。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致辞

自2002年成立至今,简一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以“为美好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家居空间的道路上不断攀登。作为成品交付的首批践行者之一,东莞简一品牌服务商陈道钢表示:简一成品交付在东莞落地至今,已实现了完整的成品交付体系。东莞简一所做的每一个成品交付,都离不开对筑就客户美好家的初心。

东莞简一品牌服务商 陈道钢

通过用户价值赢得市场口碑

对简一成品交付的创新价值,东莞简一成品交付中心总监程锐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从交付产品到交付效果,简一的成品交付立足于用户价值,解决客户在家装过程中常见的痛点,是一个完整闭环服务体系。积极践行成品交付,不仅是对简一优质的产品与过硬的技术的自信,更承载着东莞简一一直以来的初心和责任——铺好每一块砖,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传递好每一份爱。

为了以统一、专业和权威标准保障消费者权益,给成品交付的发展奠定基石,助力行业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简一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共同制定了成品交付团体标准,并在大会上进行发布。

成品交付团体标准制定签约仪式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 宫卫(左)、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 郭文恺(右)

在活动现场,东莞简一为选用成品交付的客户代表赠送了“10年质保金卡”,用10年承诺表达实现客户美好家的信心和底气,为用户价值兑现进行兜底,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选择简一的成品交付。

东莞简一为客户送上“10年质保金卡”

瓦工之家确保成品交付“最后一公里”高质量落地

为解决瓦工市场“青黄不接”的断代状态,2022年简一先后在全国落地成品交付中心并建立了瓦工之家,为瓦工搭建成长与交流平台。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郭文恺代表集团为东莞简一“瓦工之家”进行了授牌。

东莞简一品牌服务商陈道钢表示,未来东莞简一将肩负起培育优秀瓦工的责任,通过系统技能培训和完善的福利制度,全面提升工艺技术,增强瓦工团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确保成品交付“最后一公里”的高质落地。

东莞简一“瓦工之家”授牌仪式

落地东莞 助力慈善

东莞简一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成品交付大会上宣布启动专项助残项目。东莞简一郑重承诺:选择简一成品交付,东莞简一瓦工每铺贴一平方米,东莞简一将捐献一元钱给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作青少年再就业培训基金。

多年来,东莞简一持续向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公益资金,关注及帮助青少年成长和就业。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东莞市残疾青少年艺术就业培训公益捐赠仪式,东莞简一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万元慈善基金,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实现就业梦想。

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为美好登峰造极——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的正式启动,是简一用一站式服务系统创新为行业开辟新道路,靠解决消费者痛点来创造新价值的集中体现,而推动成品交付团体标准的制定则体现了简一作为行业标杆与先行者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郭雨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