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8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自国务院批复同意深圳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以来,深圳出台《深圳市可持续发展规划(2017-2030年)》及《深圳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2017-2022年)》,重点针对资源环境承载力和社会治理支撑力相对不足等问题,集成应用污水处理、废弃物综合利用、生态修复、人工智能等技术,实施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健康深圳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四大工程”以及创新服务和多元人才“两大支撑体系”建设,为超大城市可持续发展发挥示范效应,示范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一图读懂(央广网发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供图)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