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22日消息(记者郭东隅)这个早晨,长春人的出行与“泥”有关。零星雨点混着空气中的尘土,落在车上、衣服上,变成了一个个泥点子。7时55分,吉林省气象台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受大风天气影响,我省中西部部分地方已出现沙尘天气,预计未来24小时,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风力仍然较大,将出现沙尘暴、扬沙、浮尘等沙尘天气,能见度较差。

解放大路附近,能见度较差(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 摄)

镇赉县出现沙尘天气,最小能见度仅为700米(央广网发 吴娜 摄)

这个清晨,与“泥”有关(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 摄)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