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记者 王进文)2月5日,记者来到北京西站,探访因南方多地雨雪冰冻天气导致的部分高铁列车晚点、停运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站运行总体稳定有序,大屏实时更新列车运行信息。截至15时17分,共有13辆列车晚点,1辆列车停运。

北京西站候车大厅秩序井然(央广网记者 王进文 摄)

部分列车晚点、停运(央广网记者 王进文 摄)

北京西站客运车间副主任王秋菊告诉记者,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北京西站已在售票厅、安检通道及站台增加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安全提示,同时增加通道,保证旅客顺畅进站。此外,还将根据车站的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地下候车区,保障旅客拥有舒适的候车环境。

王秋菊提醒旅客关注站内公告,晚点信息将随时发布,避免耽误行程。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