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源:瑞安市融媒体中心)

央广网温州2月10日消息 龙腾虎跃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日前,温州瑞安市忠义街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有近20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齐聚在街区,共同跳起“科目三”欢庆新春佳节。

忠义街上全民跳起“科目三”(央广网发 瑞安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忠义街记者看到,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条“巨龙”盘旋于顶,节日氛围十分浓厚热烈。而在街区入口处的牌坊下,当地网络红人“小英夫妻”则带着一群大小朋友们跳起“科目三”。他们当中有学生,有大爷大妈,有街区保安人员,还有闻声而来的街区商店服务人员……虽然各自身份不同,年龄不一,但大伙儿同样欢乐。

“‘科目三’在学校里非常流行,孩子也非常喜欢跳。”瑞安市民徐海彬是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让孩子锻炼一下,也感受一下我们本地历史文化街区喜庆的节日气氛。”

“很开心,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跳‘科目三’,还有很多小朋友在看着我们跳,感觉非常兴奋。”一年级的学生黄佳慧高兴地说。

“忠义街很热闹,很有过年的气氛,我们很喜欢来这里。今天带女儿过来这里打卡,跟小英夫妇一起跳‘科目三’,感觉特别好玩。”市民陈贤微说。

活动参与者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瑞安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开展这样一个活动,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也为大家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和谐、健康喜庆的过年气氛。”瑞安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晓晓 见习记者 项楠 通讯员 杨华 王晓阳)

编辑:王春然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