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自主民营品牌大运重卡亮相广交会 销售逆势增长开拓海外市场

2015-04-15 16: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康维佳 李楠)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作为往届广交会备受追捧的大运重卡如期亮相。据了解,大运重卡代表了中国自主民营高端重卡品牌,成为了本届广交会热门看点。

  大品牌,大实力。本届广交会大运重卡阵容强大,参展车型包括:高端旗舰产品N9系列牵引车、高端舒适型N8H牵引车、经典车型N8C系列自卸车和中重卡平台经济型N6系列冷藏车,以及大运轻卡、微卡和三轮摩托车等,参展车型含盖了大运重卡、轻卡、微卡和摩托车等系列战略产品。参展车型阵容之大,特装展台形象之宏伟,完美诠释了大运重卡大品牌、大实力的企业形象。

  2015年,大运重卡国际贸易屡创佳绩。3月12日,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ZHENG RONG INDUSTRY公司就柬埔寨市场重卡销售代理签约仪式在广州花都成功举行,并签订了批量订购大单,这标志着大运重卡进一步走出国门,在拓展海外市场的道路上树立了又一个里程碑。在过去的2014年,国内重卡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市场环境颇显萧条,在1-12月重卡行业同期累计销量下降的情况下,大运重卡取得了突破性的销售增长。不仅如此,大运重卡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15年在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广交会,历来就是吸引外商,实现国际贸易的平台。开幕当日,大运重卡展区便吸引了大批外国客商前来参观、洽谈合作事宜,尤其对大运重卡系列产品爱不释手。许多客商表示,将在近期抵达山西大运重卡生产基地考察,进一步洽谈销售代理事宜,实现合作共赢。

  大运重卡在广交会上的绚丽绽放,展示了大运重卡卓越的产品品质,更标志着大运重卡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方面又一次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编辑:张乔

关键词:大运重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