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安徽砀山警方连续抓获4名涉毒人员 一人为网上追逃人员

2015-05-27 11: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5月27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张广星)记者今天从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城关派出所强化吸毒人员排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通过摸排线索,连续查获吸毒人员2人,抓获容留他人吸毒2人。

  5月22日17时分,城关所民警获悉良梨镇徐某家有人吸毒的信息,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徐某家中,将吸毒人员刘某、于某当场抓获。经审查,两人如实供述了在徐某家中用烫吸方式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违法人员刘某、于某因涉嫌吸毒被治安拘留。

  5月25日,该所民警在清查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时,在西北内环路一出租房屋内,发现暂住人口高某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所里进行核查,经网上比对核实,确认高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于2015年2月16日被泗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编辑:刘拓

关键词:警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