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黑龙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安全检查

2015-06-02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为切实保障黑龙江全省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黑龙江省网信办决定从6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网络安全检查。

  据介绍,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将会同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利用2个月时间,对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有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重点行业的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进行联合检查。

  本次网络安全检查将采取各单位各部门自检自查和专业技术队伍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排查各单位各部门的网络安全隐患,系统评估网络安全状况,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提升自主可控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全省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刘拓

关键词:网络安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