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遵义市现3起窝案涉及人员近70人

2015-06-05 16: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5日消息(记者孟海)近日,贵州省纪委通报发生在遵义市的3起窝案,主要为套取扶贫资金、贪污敬老院供养金,涉及人员近70人。

  正安县乐俭乡违规将乡里的方竹林改造项目承包给县林业局种苗站站长郑维勇实施,时任乡党委书记胡志勇、乡长冉胜利等8名班子成员和时任县扶贫办主任袁体海、副主任赵天鹏等15名党员干部,收受郑维勇的钱物共计30.5万元,使达不到合同要求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郑维勇非法套取国家项目补助资金228.146万元。县纪委给予以上5人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其余违纪人员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

  道真县农牧局干部肖刚以某公司法人名义,伙同县草地中心副主任冯小金、干部张邦胜等,弄虚作假,骗取国家种羊补助金,该案涉及40人,肖刚、冯小金、张邦胜等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另有15人受到党政纪处分,17人被诫勉谈话。

  仁怀市火石岗乡社会事务办原三任主任蔡回权、吴戬、周斌帅等人,采取隐瞒、截留和私分的方式,贪污敬老院院民集体供养金。仁怀市监察局给予吴戬、周斌帅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蔡回权刑事责任

编辑:刘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