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通报保健食品销售市场整治情况“会议营销”盯上老年人

2015-06-24 09: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天通报了保健食品销售市场专项整治情况。整治行动查处了多起违法案件。其中,租用宾馆通过“会议营销”和非法集会等形式违法销售保健食品的最多,上当的多是老年人。

  在九龙坡区某酒店,执法人员现场查扣“北冬蟲夏草”、“草珊瑚凉茶王”、“维D钙咀嚼片”、“求多顺几丁聚糖粉”、“蜜炼雪梨枇杷膏”等产品共527盒(瓶),货值金额6406元。据当事人王某交待,为赢得老年人信任,他以6000元/天的费用租下酒店场所。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整治行动将持续到7月20日。市食药监局提醒市民,选购保健食品应到信誉好、证照齐全、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正规销售商店购买。切勿通过会议销售、街头义诊、免费体验等方式购买保健食品。

编辑:刘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