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吸取台湾粉尘爆炸事故教训 彩色跑重庆站活动取消

2015-07-05 12: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5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5日)从彩色跑重庆站的主办方----重庆市长跑协会了解到,为吸取台湾新北彩虹派对粉尘爆炸事故教训,原定于今年7月12日进行的彩色跑重庆站活动取消,7月10日开始退款。

  据了解,彩色跑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五公里赛跑”,跑步过程中会经过彩色站,选手们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而终点站还有色彩派对,大家可以尽情抛撒彩色粉末。这种酷炫的跑步方式,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推崇。

  重庆市长跑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彩色跑取消的原因是接公安部门通知,受6月27日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发生“彩虹派对”粉尘爆炸事件影响,考虑到粉尘可能引发爆炸,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比赛。今年重庆有8000人报名参加彩色跑,报名费用从188元到268元不等。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台湾粉尘爆炸;彩色跑;重庆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