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舞蹈大赛将在厦门举办

2015-07-07 20: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7日消息(记者陈庚)“海峡彩虹 青春筑梦——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将于7月12日至15日在厦门市海沧区文化中心举办,两岸18所高校的31件原创舞蹈作品将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一决高下。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教育厅、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办,共征集到来自两岸28所高校的73件舞蹈节目。经组委会组织评委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对参赛节目进行初审,共评出31件原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群舞作品30件,单、双、三人舞作品11件。通过现场决赛,将分别产生评委会特别奖,创作金、银、铜奖,表演金、银、铜奖,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

  13日晚上,主办方将举办本次大赛的颁奖晚会暨“海丝寻梦”两岸四地优秀舞蹈展演。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舞蹈名家大讲坛、“海丝寻梦”海峡两岸四地青少年舞蹈创作采风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任芳

关键词:大学生;舞蹈大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