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石化(森美)福建环保公益活动启动助力青运会

2015-10-09 21: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09消息(记者彭建军)今天(109)上午,由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森美福建)、国际在线福建频道联合举办的“拥抱青运·共享蓝天”环保助青运公益活动在中石化森美福建黄山加油站正式启动。该活动的发起将进一步增强全民生态环保意识,推动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公益活动,倡导大家以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共促生态文明,打造绿色家园。

  中石化森美福建总裁郝国强介绍,党的十八大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福建省随之启动了“清新福建”生态省建设。作为中国石化驻闽成品油销售企业,中石化森美福建在保障福建省成品油市场供应、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与其他企业一道依靠科技进步,追求科学发展,注重清洁生产,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共同推动企业与经济、社会、生态的和谐发展。特别近年来,中石化森美公司投入近2亿元,对所属加油站、油库实施了油气回收改造及汽柴油升级等环保项目,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打造碧水蓝天美丽新福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中石化森美福建继2015430930,在244座所属加油站,为使用国Ⅳ及以上排放的重型柴油车免费加注2万桶累计210吨尾气处理液的基础上,喜迎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举行再次发起的环保公益活动。活动自109日起1115止,在此期间,中石化森美福建在福州38座加油站免费为使用国Ⅳ及以上排放重型柴油车加注“悦泰海龙”尾气处理液(10kg/)5000桶,为汽油车赠送汽油燃油宝5000瓶,赠送金额约37.5万元。在启动仪式上,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还会同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国际在线福建频道为使用国Ⅳ及以上排放的重型柴油车用户代表赠送了柴油尾气处理液。

  本次活动中石化森美福建还携手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国际在线福建频道,设立了青运会专用加油机及流动加油站,为青运会用油安全保驾护航。另外,主办方还举行了“拥抱青运,共享蓝天”倡议书签名活动,一批身披红授带的环保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等宣传资料,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了解环保公益。

  建设美丽中国,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中石化森美福建希望通过本次环保公益活动,进一步呼吁、号召社会各界自觉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共同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为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成功举办加油,为创造环保、文明和谐的美丽清新福建奉献力量!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中石化;福建;青运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石化举办田明、薛梅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近日举办“田明、薛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包括田明、薛梅本人在内的6名报告团成员以“创新与坚守”为主线,从不同角度宣讲了两位同志的感人事迹。

2015-10-01 17:00:00

中石化森美(福建)试点微店经营拓展非油业务

日前,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搭建非油销售平台,鼓励商业客户专业线员工开设微店,试水微店非油经营,大力发展非油业务。 该公司要求试点微店与线下实体店进行绑定销售,由微店接受订单进行销售或客户直接在线下实体店进行购买,线下进行备货配送。

2015-09-17 18:31:08

中石化拒售云南民企生物柴油案发回重审

记者9月8日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云南盈鼎生物能源股份公司诉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中石化销售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拒绝销售其生物柴油一案,经云南省高院二审审理后近期裁定,撤销原审法院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2015-09-08 21:18: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