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省质监部门加大汽柴油执法打假力度捣毁一特大制售伪劣柴油窝点

2015-10-16 20: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6日消息(记者 周强 陈屹)10月15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与公安机关联合捣毁一柴油制假窝点,涉案伪劣柴油645.58吨,货值516.73万元,因涉案货值巨大,质监部门将案件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015年6月24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判决温某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处罚金壹佰贰拾万元,团伙其余成员分别判处6年、5年、2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年以来, 按照国家双打工作领导小组《车用燃油整治方案》及质检总局关于开展“汽柴油质检利剑行动”的通知要求, 贵州省质监局进一步加大了对制售伪劣汽柴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组织全省执法力量开展了汽柴油专项执法行动,在今年质检总局部署的“汽柴油质检利剑”专项执法集中行动中,全省共抽取汽柴油样品222批次,立案查处假冒伪劣汽柴油案件40余件,有力打击了制售伪劣汽柴油违法行为,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利益。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贵州;质监部门;汽柴油执法;打假力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出台意见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日前,贵州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做好县及县以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5-10-16 20:31:00

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商务和粮食局原局长刘崇厚被开除党籍

今天,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据六盘水市纪委消息:近日,六盘水市钟山区商务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崇厚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5-10-16 14:10:00

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扶贫局原局长马勇被开除党籍

今天,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据六盘水市纪委消息:近日,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扶贫局原局长马勇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5-10-16 14: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