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黑龙江官方回应“法院原办公楼安放驱邪符”称正在调查

2016-01-12 19: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尚志1月12日消息(记者迟嵩)今天(12日)下午,针对本网此前《黑龙江一法院被曝在原办公楼安放“驱邪符”》的报道,黑龙江省尚志市官方做出书面回应称,当地已成立调查组,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记者看到这份回应材料由尚志市委政法委提供,针对“驱邪符”一事,材料中提到:“尚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委副书记任组长,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和分管政法工作的市委常委任副组长,市纪检委、市政法委、市监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调查组,展开对报道中反映内容的调查工作。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此前,本网曾报道有市民在黑龙江省尚志市法院原办公楼后门挖出石板,正面写有“驱邪降福”、“裕到眼前”、“镇宅之宝”等字样,被当地百姓笑称“驱邪符”,并质疑法院是否以此驱赶来维权的群众;该法院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在接受采访时曾以在出差、不知情、不知道谁知情等理由拒绝回应并挂断电话。

编辑:李岸

关键词:法院;办公楼;驱邪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恶意欠薪 14万余元包工头被判刑两年

恶意欠薪 14万余元包工头被判刑两年,拖欠19名农民工工钱14万余元后逃匿。法院通报了程彦彬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程彦彬欠农民工工资16万余元后逃匿,永城法院以欠薪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处罚金1万元。

2016-01-12 06:09:00

公司老总有钱买房没钱发薪 拖欠工资251.1万获刑

法院通报了程彦彬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程彦彬欠农民工工资16万余元后逃匿,永城法院以欠薪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处罚金1万元。付张长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付张长欠67名工人工资31万余元,新乡县法院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被告人付张长有期徒刑1年6个月,处罚金2万元。

2016-01-12 05:42:00

黑龙江一法院在原办公楼放“驱邪符” 拒绝回应

黑龙江一法院在原办公楼放“驱邪符” 拒绝回应,据该大楼周边居民介绍,此大楼为尚志市人民法院原办公大楼,尚志市人民法院在2011年前后搬出,现该大楼已废弃。该居民告诉记者,在法院后门改造时,他曾看到当时施工人员在修葺新门的东墙垛时砌入此“驱邪符”。

2016-01-11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