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富源一司机聚众暴力抗法打伤8名执勤人员

2016-01-15 22: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曲靖1月15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本月13日,云南省富源县发生一起妨害公务案,一名司机聚众暴力抗法打伤了1名民警和7名协勤人员。

  富源警方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冲突的全过程,视频回放显示,一男两女情绪非常激动,不断对民警进行辱骂,并附有打砸警车这样的行为。

  警方介绍,今年以来,富源县公安局安排部署了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力度查处酒驾、毒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13日19时许,富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营上中队民警带8名协勤在营上镇小牛街开展路检路查时,发现号牌为云DU7378的微型客车核载8人实载9人,有超员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拟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调查处理,驾驶员罗某拒不出示证件。罗某的妻子岳某随后拦在车辆前进行侮辱、谩骂,阻挠执法并邀约亲属罗某等10人踢砸警车,抢砸民警照相机和执法记录仪,并殴打执勤民警和协警,致使8名执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富源县公安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召开案情分析会,连夜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医院做好受伤人员的医治工作。目前,岳某等7名涉嫌妨害公务的嫌疑人已被抓获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其余3人在逃,本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云南富源;司机;聚众;暴力抗法;执勤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公斤石头突然飞入车内 司机行驶时当场死亡

2016年1月12日早上6时许,香港一辆小车失事,撞向路旁护栏,途经司机报警,救护员赶至现场,证实60岁男司机右边脸重创当场死亡。警员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发现私家车挡风玻璃的右上角被硬物打出一个大洞,车厢内则发现一个比手掌还大的石头,重约4公斤,相信死者是被石头击中丧命。

2016-01-13 16:00:52

4公斤石头突然飞入车内 香港一司机行驶时当场死亡

4公斤石头突然飞入车内 香港一司机行驶时当场死亡,2016年1月12日早上6时许,香港一辆小车失事,撞向路旁护栏,途经司机报警,救护员赶至现场,证实60岁男司机右边脸重创当场死亡。警员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发现私家车挡风玻璃的右上角被硬物打出一个大洞,车厢内则发现一个比手掌还大的石头,重约4公斤,相信死者是被石头击中丧命。

2016-01-13 15:36:00

北京颐和园附近一辆轿车坠河 司机死亡

昨天下午3点左右,海淀区玉带路,一辆白色雪铁龙轿车坠入河中,司机死亡。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听到一声巨响,一辆白色雪铁龙轿车坠入河中,“车顶朝下栽进冰窟窿,整辆车浸泡在水里。

2016-01-13 14:30: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