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十堰车站设立“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接待站”

2016-02-02 18: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赵连斗 李康)春运开始以后,武汉铁路局十堰车务段做好精准服务,在十堰火车站出站口设立南水北调探亲移民返乡接待站,对她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让她们感受到付出是值得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接待站设立在十堰火车站出站口左边,悬挂了宣传横幅,“十堰车务段欢迎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十堰火车站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接待站”。多名铁路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探亲返乡移民递茶送水,核实车票登记免费发放大礼包,包括雨伞、茶杯、台历、时刻表、对联等近10样礼物;现场办理返岗订票、出行咨询、健康检查等,10人以上同一方向的返乡人员免费开车送其回家。对零散返乡人员,火车站为她们购票乘车,重点线路十堰火车站至官山、武当山、六里坪等地的公交202、205班次,为移民朋友刷卡乘车。公交接续站点上悬挂有醒目横幅标语,方便她们返乡回家。

  丹江口市浪河村移民探亲饶师傅,感受全程服务后,连声说没有想到政府对我们这么好,很感谢党,感谢铁路啊!

  截止到2月2日,接待站服务探亲移民7838人,专车送移民回家13趟,送达返乡人员254人,发放大礼包礼品1.7万元。

编辑:张乔

关键词:湖北十堰;南水北调;探亲返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十堰某中学组织学生赴外地补课 共持续5个月

 近日,就有湖北省十堰市的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他们的孩子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十堰市第十三中学不仅安排学生在暑期参加艺术班培训,而上课的地点更是远在400公里以外的武汉市。培训从一放假就开始,一共持续5个月,相当于暑假加上整个新学期都要在外地培训中度过。

2015-07-05 07:15:00

湖北十堰一所小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3人身亡

新华视点:【湖北十堰郧西一所小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3人被砍身亡】1日上午10点20分,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关镇东方小学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陈某持刀闯入校园,砍伤9人,造成3人身亡,犯罪嫌疑人当场跳楼自杀。

2014-09-01 12:47:00

湖北十堰特大暴雨已致13死3失踪

4日夜间至6日上午,湖北十堰东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降雨来势猛、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导致多种灾害并发,损失惨重。暴雨冲毁渠道71公里、堤防48公里、饮水管道54公里、水窖160口、塘堰32座。

2012-08-07 14:32: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