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公民去往苏里南旅游可落地办理入境旅游卡

2016-03-14 15: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14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崔鑫)记者从边检机关获悉,苏里南对赴苏旅游的中国公民实施落地办理旅游卡入境政策,边检机关对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赴苏里南旅游的,凭有效护照和订妥座位的联程客票查验放行。

  苏里南是一个种族、语言、宗教上极为多元的国家,汉语中的客家语是苏里南共和国的法定语言。另外,穆斯林人口占苏里南的13%,其比例在所有美洲国家中最高。在此边检机关提醒赴苏旅游的中国游客注意并尊重当地人民的宗教文化和生活习惯。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欺诈呈现四大特点 80、90后成主要受骗人群

记者从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43家消费维权单位日前共同发布《“打击网络欺诈 确保消费安全”分析报告》发布,

2016-03-14 15:26:00

天津南疆边检站顺利完成中韩客运班轮“天仁”轮试航任务

记者从南疆边检站获悉,天津港中韩客运班轮“天仁”轮在经过为期14天的短暂休航后,日前离开天津港新港船厂前往锚地试航。

2016-03-14 14:35:00

全国人大代表宗国英:应尽快建立国家层面天津自贸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制

宗国英建议,应尽快开展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建立协商机制,组织天津、北京、河北三省市,建立具体工作协商机制。

2016-03-14 1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