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伊犁杏花旅游节拉开帷幕

2016-03-28 12: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3月2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伊犁台记者李燕)三月底,“塞外江南”---新疆伊犁杏花旅游节在杏乡伊宁县拉开帷幕,近万名游客纷至沓来,一嗅杏花芬芳。

  这两天,伊宁县的杏花园热闹非凡,近万名游客齐聚一处,观花赏景,品尝美食;园内一树树杏花宛如彩云飘落,蜜蜂、蝴蝶穿梭其间,翩翩起舞,引得无数游客拍照留念,多彩的民俗文化和特色餐饮美食更是让众多游客赞不绝口。江苏游客林红旗说“比我想象的还要美,我们那边的杏花没这么大,而且这个园子很古老,都是80年还有100年的一些树,保留这些非常好的自然美是非常重要的。”

  山东游客孙启明说:“我是第一次来伊宁县,品尝伊宁的小吃,吃的有烤羊肉串、烤包子,还有新疆的凉皮,味道都非常鲜美,非常好吃。”

  据了解,伊宁县杏花节将持续到四月初。杏花节期间,不仅有音乐会、达瓦孜、百人规模的威风锣鼓等表演活动,同时还将举行"杏"福人家评选、杏花姑娘评选、"杏"福健康长寿老人评选、奇石拍卖展销、青年歌手大赛等一系列的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火州”举办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火州”吐鲁番周末举办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来自乌鲁木齐、昌吉州、博州及吐鲁番等地的各大骑行协会、俱乐部的12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2016-03-28 12:50:00

乌鲁木齐打造特色创业孵化基地助草根圆创业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今年28岁的乌鲁木齐市草根创业人高翔的梦想就是打造一支自己的创业团队,把创意变成现实。

2016-03-28 09:45:00

新疆棉花目标价格补贴下调 棉农理性认识积极应对

今年,国家继续在新疆实施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综合考虑棉花市场供求、生产成本收益等因素,

2016-03-28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