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青岛首个国家级人才交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评估

2016-04-07 13: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4月7日消息(记者王朝朋)近日,根据国标委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的要求,由国家人社部、省质监局等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青岛市首个国家级人才交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开展访谈、现场评分等形式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估。专家组认为,青岛市人才中心承担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以来,科学建立了标准体系,制定完善了内部标准,缩短了办事时间,服务效率同比提升30%,承办的市、局人才服务咨询件办结率达100%,服务对象抽查满意率达100%。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评估。专家组还对试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指出希望全面总结试点工作实际,以点带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建设任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岛一车主违章记96分 耍聪明玩“车牌大挪移”

近日,青岛交警市北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拜泉路丰泽山庄一期,有一辆未关车门的东风雪铁龙轿车违法停车,挡在小区门前致使交通受阻。

2016-04-07 09:41:00

青岛市启动空气颗粒物来源解析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空气颗粒物的污染来源和成因变化,科学评估近年来产业布局和污染防治等措施产生效果

2016-04-07 09:41:00

青岛西海岸新区率先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

4月1日,青岛市民孟女士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领取了该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山东省内率先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企业深度融入电子商务、电子政务。

2016-04-01 1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