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师大2016年校园开放日今日举行

2016-05-15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5日,江西师范大学举办“走进师大·走近梦想”——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涉及招生就业宣传、展览展示和文化活动三大板块。数百位考生及家长、校友代表体验了一场与江西师大的亲密接触。

  上午9时,随着师大毕业生绘画(设计)作品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舞龙大赛等活动的开始,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以及在校大学生了解有关招生就业政策,江西师大举行了大型招生就业宣传会,由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特色、本科招生政策,并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免费师范生、教育国际化以及学生奖、助、贷等资助政策和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回答了广大考生、家长及在校大学生的咨询。

  开放日当天,江西师大全方位、立体式地向公众展示了优美校园环境、先进教学设施、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科研创新成果。该校各类场馆和各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全部向公众开放,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考生和家长体验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欣赏生态校园风光。同时,该校还举办了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颁奖典礼、众创空间——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展、名师面对面座谈会、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物联网3D打印、学术文化节之模拟职场应聘大赛、文物档案展等校园文化活动。

  据了解,江西师范大学从2011年起,在每年5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都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积极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发展建设成就、人才培养情况、科研成果、大学文化精神,同时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该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招生就业政策等。

编辑:张乔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