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宁夏智慧旅游网上线运行开启智慧旅游模式

2016-05-21 00: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20日消息(记者廉军 胡钰) 宁夏本土旅游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宁夏智慧旅游网”19日正式上线运营,开启了宁夏智慧旅游新模式。

  据了解,由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公司打造的宁夏智慧旅游网以云计算、数据信息、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为支撑,打造“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三大体系,全力搭建立足宁夏、辐射西北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旅游服务平台。

  宁夏智慧旅游网还与宁美旅游联合营销有限公司、观光夜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形成联合矩阵,站在“互联网+”“旅游+”发展的时代前沿,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四全”服务模式,依托宁夏旅游资源,利用具有宁夏本土特色的旅游电子商务与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在线投放当地景区、线路、行食宿购等特色化产品,开展基于在线支付功能的景区门票、线路、酒店预定及商品订购等综合业务,打造完整的旅游服务链条,提供集成性、一站式、智慧化旅游系列服务。

  宁夏智慧旅游网上线后,将成为推动宁夏大众旅游时代发展的重要引擎和飞翼,对于促进宁夏旅游业从地面到空中、从线下到线上、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都有积极意义。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宁夏;旅游;智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今年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合格线今天公布

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获悉,宁夏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结束,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审议研究确定了笔试合格线及对违纪违规考生处理意见。

2016-05-21 00:01:00

宁夏银川出台工业19条 促企业解困局

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部分企业发展举步艰难的情况下,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近日出台了《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的意见》,其中包括19条“含金量”较高的新工业政策,助推工业企业平稳发展、转型升级。

2016-05-20 20:01:00

未来三天 降雨降温同时来袭 宁夏气温不“淡定”

宁夏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预计今天夜间至23日,宁夏有较强降雨降温天气,过程降温6到10℃。

2016-05-20 1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