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88万余元执行款集中兑现 28名申请人现场领取

2016-07-03 18: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3日消息(记者郑颖 二连台记者牧丹 贾明兰)近日,二连浩特市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发放仪式,28名申请人现场领取了近期执行到位的涉民生案件执行款88万余元,切实解决了部分执行申请人的燃眉之急。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多名案件申请人在等待领取执行案款,任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两年前他在我市某工地承包了部分钢筋业务,但施工方未能及时兑现,任先生一直未拿到工程款,也导致他拖欠工人工资。经过几经协商无果后,任先生便向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帮助要回工程款。

  今年6月,恰逢“草原风暴执行专项活动”,二连市人民法院受理任先生案件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对案件进行调查,采取多项措施强制施工方履行还款义务,几经沟通协调,施工方愿意还款。接到案款领取通知后,任先生便第一时间通知了他的十多名工人到法院来领工资。

  2016年是全区法院执行年,二连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从6月20号至9月30号,集中开展“草原风暴执行专项活动”,将未主动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采取拘留、罚款、限制出境等强制措施,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保障案件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呼和浩特;案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草原青城呼和浩特的“幸福密码”

图为呼和浩特市清泉街社区的少数民族居民围坐在一起包饺子:“生活在这个社区的各族群众之间和谐团结,大家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亲如一家心连心。2015年,呼和浩特市投入资金71.7亿元,完成509个村的“十个全覆盖”工程,改造危房38806户,硬化街巷2023公里,解决18.6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农村面貌实现新变化。

2016-06-15 23:21:00

呼和浩特17岁男孩不满分手刀捅16岁女友被批捕

呼和浩特17岁男孩不满分手刀捅16岁女友被批捕

2016-05-07 14:55:00

医生手术台上殴打患者事件续:涉事医院被罚款吊照

针对近期接连爆出的呼和浩特民营医疗机构手术台上涨价、乱收费、殴打患者等问题,呼和浩特市政府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件调查进展情况。

2016-03-25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