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航暑期计划执行15万余班次 增加6800航班次

2016-07-05 19: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面对居民旅游消费升级、迪士尼开园等带来的旅游出行高峰,东航统筹布局,科学优化运力投入,更好满足社会公众需求。暑运旺季,东航先后新增国际国内13个航点,新开航线50余条。整个7-8月旺季期间,东航计划执行航班15万余班次,增班6800余班次,日均执行航班2430班次。初步预计旺季两个月东航运输旅客超过2000万人次,日均超过32万人次。

  今年暑运预计在7月10日至8月20日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尤其针对出境游持续高涨,东航加大了国际及地区航线的运力投入,同比增长14.4%,增班2480余班次。东航增加北美、欧洲、韩国、东南亚等区域的航线航班,先后新增阿姆斯特丹、圣彼得堡、马德里、布拉格、伊尔库茨克、芽庄等10个国际航点,新开重庆—合肥—名古屋等20余条航线。其中远程航线同比增长五成,韩国航线同比增长六成,东南亚同比增长二成,澳洲航线同比增长七成。同时东航根据旅客出行热点,对东南亚巴厘岛、金边等航线,调换A330宽体机执行,7月起每天一班的浦东-巴黎航班将调整由波音777机型执飞。

  在国内市场方面,东航增班4300余班,新增景德镇等3个航点,新开杭州-景德镇-昆明、青岛-临汾-昆明等30余条航线。同时,针对迪士尼开园以及由此带来的华东地区旅游热,东航加大了华东市场运力投入,上海两场、杭州、南京、宁波、温州等同比增加13%。上海浦东虹桥两场,每天始发班次超过440班,新开了浦东-通辽-哈尔滨、浦东-临汾-银川、浦东-五台山-银川、虹桥-永州-昆明、虹桥-六盘水-昆明等航线;加密上海-乌鲁木齐、上海-西安、上海-大连等航线。围绕市场需求热点,东航还新开新增了南京-太原、沈阳-南京-昆明、南京-张掖、南京-乌鲁木齐-伊宁、宁波-哈尔滨、温州-呼和浩特、温州-郑州、温州-昆明等航线航班。此外,东航通过机型调整增加北京、西南、西北市场的运力投入。

  面对出行高峰,东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东航加大特殊旅客、团队旅客的关注,主动联络,加强信息沟通,做好预先服务工作;在虹桥机场开辟了“爱心柜台”,与机场携手推出“爱心区域”,为特殊旅客提供休息环境;在浦东T1候机楼,东航增加28台自助值机设备,安排专人做好旅客自助值机引导协助工作。暑运期间台风、雷雨天气多发,容易导致航班不正常,东航不断优化旅客的信息服务。在发生大面积航班不正常情况下,东航推出全新服务,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提供航班保护方案供旅客选择,旅客也可通过东航官网、手机M网站、微信、东方航空 APP、自助值机设备等进行改期、退票等自助操作。

  为满足旺盛的迪士尼游园需求和旅客多元的行程需求,东航推出了专门的“机票+迪士尼门票”套票产品,在原有成熟的空铁联运、空巴联运、CITYTOUR等产品中,增加了迪士尼门票项目;东航推进华东长三角一体化,推出了“自由飞”系列产品,旅客可根据行程需要,在华东区域内变更出发机场,使行程更加灵活和便捷。

  暑运期间,东航还在东航官网和东方航空APP旅游度假频道上线自由行专区,推出机票加酒店旅游产品。在6月18日起至7月18日暑期特价月活动期间,度假产品最高每单直减1300元,还有机会享受买一送一、接机服务、升级海景房等超豪华专属福利。

编辑:任芳

关键词:暑期;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史上最惨烈暑期档今日开启 难有20亿票房大片

史上最惨烈暑期档今日开启 难有20亿票房大片,“6月份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大家都以为7、8月份还会是国产保护月,纷纷选择改档7月上映,这种避让反而让7月份的竞争加剧。今天,钟汉良、李敏镐两大男神主演的动作喜剧《赏金猎人》率先上映,拉开暑期档激战的序幕。

2016-07-04 14:45:00

“夺命大巴”引发暑期交通安全问题

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

2016-07-03 00:30:38

公安部部署集中整治暑期交通安全隐患

公安部7月1日召开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视频部署会,就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进行动员部署。黄明强调,要深入排查隐患、着力整治问题,确保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2016-07-02 0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