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北地区迎来暴雨天气过程 防汛形势严峻

2016-07-08 10: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王剑)据陕西省气象台重要天气报告,7月7日晚到9日,陕北地区有明显的暴雨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出现在8日,过程总降雨量最大达到100毫米,防汛形势严峻。

  7月7日15时,陕西省防总向榆林、延安市防指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7月7日至9日暴雨过程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省防总要求两市防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暴雨洪水的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城镇突发山洪、危窑危房、小型水库和淤地坝防汛措施落实,严格汛情预警和撤离避险,做到责任到边触底、预案进户对人、临危逃命撤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陕北地区;暴雨;形势严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陕北地区又发生一起恶性车祸

记者27日上午从陕西省榆林市有关方面获悉,27日6时许,青(岛)银(川)高速公路陕西绥德县境内发生一起商务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有媒体报道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

2012-08-27 12:44:00

陕北地区原油污染频发:水要撇油后搁几天才能吃

陕北地区原油污染频发:水要撇油后搁几天才能吃,陕北是著名的富油区,这里的石油开采已有很长历史,然而对当地不少农民来说,石油开采带来的不是财富,而是污染。延长石油、长庆油田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只能加强管线巡查、检测,及时更换治理问题管道,完善管道泄漏应急预案,力争把危害程度降到最低。

2015-12-21 18:41:00

陕西陕北地区又发生一起恶性车祸 已造成9人死亡

记者27日上午从陕西省榆林市有关方面获悉,27日6时许,青(岛)银(川)高速公路陕西绥德县境内发生一起商务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有媒体报道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

2012-08-27 12:37: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