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登门道歉 患癌女教师获赔50万元

2016-08-23 21: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8月23日消息(记者焦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院长陈玲等人今天下午两点多来到了患癌去世女教师刘伶利的家中,向刘伶利的父母道歉。 随后,校方与刘伶利老师家属对补偿问题具体商谈,双方达成和解,并现场签署了《和解协议书》。 《和解协议书》中包括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向刘伶利家属已经补发的工资57600元,丧葬抚恤金14400元;补偿所有医疗费40万元、亲属救助金6万元、抚慰金4万元,以上三项共计50万元将于签约2日内付清。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兰州大学;博文学院;患癌女教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发生伤医案 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随后,宋某之子王某某(男,31岁,本市城关区人)不顾周围多人的劝阻,挥拳殴打高某某,致使其左眼部位顿挫伤、眼睑皮肤裂伤。案件发生后,城关分局当即指令正在处警的渭源路派出所严查这起恶性伤医案件,依法快速完成查处结果。

2016-06-01 19:17:00

兰州警方快速查处伤医案件 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拘

5月30日晚21时30分,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名因车祸受伤的女患者宋某,经初步诊断,患者宋某胸部软组织损伤,左侧肘部及右小腿擦伤。宋某之子王某某(男,31岁,本市城关区人)不顾周围多人的劝阻,挥拳殴打高某某,致使其左眼部位顿挫伤、眼睑皮肤裂伤。

2016-06-01 17:00:50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护士遭殴打追踪:打人者已被拘留

5月30日夜间,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急诊科发生恶性伤医事件,一名轻伤患者的家属为了抢占急救室病床,将前来劝阻的护士打伤。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局在今天下午两点四十六分发布消息称:目前,涉案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并处以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

2016-06-01 15:3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