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吉林延边龙井市开山屯镇部分地段进水

2016-09-01 07: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9月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昨天子夜左右,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开山屯镇,部分地段进水。目击者称,低洼地段有积水,深约2米左右。

  昨天进水的是开山屯镇开山社区的低洼地段。目击者称,今天早上在江边观察到水位有所下降,但是水势还是比较湍急,水面上漂浮着杂草、树木等。

  在否是江水漫堤,还有待官方确认。

  据龙井防汛指挥部的消息,昨夜图们江洪峰先后出现两次洪峰,分别是:昨晚22点左右,出现在延边龙井市开山屯水文站,流量为4640立方米/秒;今天凌晨3点左右出现在图们市区的洪峰。截止今天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得到人员伤亡信息。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狮子山;台风;延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吉林延边部分乡镇交通通讯中断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普降大暴雨。目前有几个乡镇、村交通全都中断,成为孤岛。

2016-08-31 22:43:00

台风“狮子山”进入东北 辽宁气温骤降黑河近零度

受今年十号台风“狮子山”影响,吉林、黑龙江今天普降大到暴雨,图们江超警戒水位,达历史最高。延边州转移群众超过1万人,多地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长白山等景区关闭。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和台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东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2016-08-31 19:34:00

“狮子山”台风登陆黑龙江:黑河市民8月穿棉袄

“狮子山”台风登陆黑龙江:黑河市民8月穿棉袄,

2016-08-31 1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