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启动 成都高新区赴硅谷揽IT人才

2016-09-21 21: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1日,在全国IT圈极具知名度的大型组团巡回招聘活动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首次“海外行”正式启动。此次“海外行”将携长虹集团、品果科技(Camera360)、天象互动、思特沃克(ThoughtWorks)、虚拟世界等成都高新区5家优秀企业亮相美国硅谷,招募海外IT精英回蓉。

  记者获悉,参与招聘的企业代表于今日从成都出发,奔赴成都高新区在美国硅谷设立的海外人才工作站。9月24日下午,“天府人才行动”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万豪酒店城市厅举行,现场将为海外人才提供海外产品运营、图像识别、图像算法处理、数据挖掘工程师、光学研究员、SLAM算法研究员、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等41个职位。

  从今年起,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计划将从北美、欧洲、亚洲招募一大批高层次、国际化的科技人才,助力成都高新区IT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海外招募活动加强各地海外人才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促进成都高新区与世界前沿科技产业、与全球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和对话,助推成都高新区海外招才引智。

  为了确保此次海外招聘效果,前期,“天府人才行动”已向2000余名在北美地区工作、具备3-8年工作经验的中高端IT人才发出了定向邀请。通过简历筛选和电话沟通,部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已经进行了初步了解,招聘会现场将以面试沟通为主。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是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2007年以来,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通过举办大型组团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黄金实习季、就业趋势发布会、校园经理人座谈会、CEO校园巡回访谈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每年吸引全国各地近10万名专业人才参加,每年为企业招聘IT人才8000余名。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成都高新区;硅谷;IT人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高新区获批试点 药品上市和生产两权将分离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省食药监局日前确定成都高新区为四川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示范区,标志着成都高新区医药行业将迎来上市许可和生产许可相互独立的“产权革命”。

2016-08-18 15:00:43

中国科技开发院落子成都高新区 总投资逾28亿元人民币

中国科技开发院落子成都高新区 总投资逾28亿元人民币,(刘彦君刘婷)8日,中国科技开发院西部分院项目及天府(成都高新区)双创谷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建成以8家国家级孵化器为骨干、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的6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群体,在孵企业总数达7500余家,孵化载体建设水平和孵化企业数量位居四川省首位,位居全国前列。

2016-08-08 21:17:00

成都高新区投入150亿元加快国际合作开发载体建设

8月5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2016年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成都高新区将投入3个50亿元支持创新创业,分别设立50亿元协同创新专项资金、50亿元大企业创新专项资金、50亿元领军人才专项资金,加快国际合作开发载体、区域合作载体建设。

2016-08-05 18:0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