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张掖市双创宣传推介报告会走进兰州大学

2016-10-13 18: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张掖10月13日消息(记者焦健)甘肃省张掖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宣传推介报告会今天上午走进兰州大学,为支持和鼓励青年人才涌入创业创新的春潮助力。

  张掖市作为西北仅有的两个城市之一,2015年6月成功入围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行列。张掖市市长黄泽元在今天的报告会上重点介绍了张掖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和发展平台优势,详尽描述了张掖市的19大黄金扶持政策,从资金来源、办公地点、居住条件、生活设施以及生产场地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张掖优良的投资环境,号召广大学子到张掖去创业。

  黄泽元同时表示,张掖出台的一系列创业政策不但利于新创小微企业,同样也适合成长型企业。对于两类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扶持和奖励政策,金张掖正在张开臂膀欢迎来自各地的创业者到张掖去创业。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董安宁表示,当前,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我们正迎来一个“创业最好的时代”。他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 敏于发现机遇、 善于抢抓机遇, 发挥年轻人思想活跃、创造力强的优势, 弘扬创新创业精神, 用创业奋斗的实践写就精彩人生。

编辑:张颖

关键词:张掖市;双创;兰州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元食品董事长致辞 张掖市市长宣布开工

奠基仪式由甘州区区长张玉林主持,黑河水电董事长朱兴杰介绍了项目情况,三元食品董事长常毅、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分别致辞,张掖市市长黄泽元宣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结束后,黄泽元市长、王海峰副市长、张玉林区长、常毅董事长、王辉副总经理等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2016-07-06 16:50:00

甘肃省张掖市在津举办推介会 吸引投资15.9亿元

来津参加“津洽会”的甘肃省张掖市今天上午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共有1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5.9亿元。

2016-04-14 21:23:00

我盟与张掖市 签署森林警务联防合作协议

近日,我盟森林公安与张掖市森林公安在甘肃张掖市签署了《跨区域林区警务合作协议》,建立毗邻林区警务合作管理模式,以便加强警务协作,维护林区治安,有效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2015-12-12 21:3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