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风“莎莉嘉”过境 官兵连夜灾后重建

2016-10-19 21: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9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文剑波 蓝晴)随着台风“莎莉嘉”逐渐离岛,海南天气恢复正常,然而因为强台风的影响,海口市区多处街道绿化树及道路护栏被刮倒,严重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

  19日19时,海南省军区75576部队接上级命令迅速出动,前往海口市杜鹃路进行灾后重建。70余名官兵携带救援工具,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救援。

  他们在指挥员的带领下,迅速组成突击小组,部分人员负责砍除断落的树枝,部分人员负责清理街道路障,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

  由于强台风影响,杜鹃路一处排水沟出现海水倒灌现象,污水外漏,影响了市区卫生,威胁附近居民安全。该部官兵接令后,迅速调来抽水机,顶着恶臭奋力排水。为了使污水能够尽快排出,他们还用铁锹和手清理水沟,确保了排水通畅。截止记者发稿时,该部官兵已经顺利疏通十余公里街道,清理水沟3公里。官兵们目前仍坚守在救灾岗位。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莎莉嘉;过境;灾后重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莎莉嘉”影响减弱 31趟进出广西沿海列车陆续恢复正常

记者今天从南宁铁路局获悉:由于台风“莎莉嘉”对广西沿海地区的影响减弱,原计划安排停运或更改区段运行的31趟列车恢复正常开行,车票同步恢复正常发售。

2016-10-19 20:11:00

一夜台风后 海南31头怀胎母牛倒下了

一夜台风后 海南31头怀胎母牛倒下了,10月18日,海南万宁市万城镇东星村委会第七村民小组一符姓农户发现牛圈上的高压线断裂,牛圈里的31头黄牛死亡,养殖户悲痛欲绝。“莎莉嘉”于10月18日9时50分以强台风级别在海南万宁沿海地区登陆,19日趋向广西和越南交界一带沿海。

2016-10-19 14:32:00

台风“莎莉嘉”在海南万宁登陆和乐镇 强度14级

2016年10月18日9点50分,台风“莎莉嘉”在海南万宁市和乐镇以强台风级14级登陆。在登陆前,“莎莉嘉”裹挟而来的暴风骤雨开始席卷海南、广东、广西三省区,并影响到福建、江西和湖南。

2016-10-18 10: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