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南开大学举行第二届“南开好项目”总决赛

2016-10-29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9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聂际慈)1029日,一场南开创投盛会——第二届“南开好项目”总决赛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举行,投资人与创业校友现场对接,挖掘“身边”好项目。

  “南开好项目”是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发起的创业大赛。自诞生之日起,就以搭建南开创新创业平台为己任,一方面营造南开创业氛围,挖掘南开优质项目,另一方面对接校友资源,扶持优质项目迅速成长。首届“南开好项目”创业大赛,参与项目获得融资逾1亿元。第二届“南开好项目”于2015年末开赛,并以各地校友会为依托,从深圳单一赛场走向海内外,设立深圳、天津、成都、郑州、上海、昆明、大连、福州等国内分赛区和以纽约为主要阵地的海外分赛区。

  本届“南开好项目”总决赛的八个参赛项目,均经过各赛区层层选拔,从近百个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覆盖健康医疗、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教育、机器人、无人机等创业热点行业,他们在总决赛中通过“路演”,获得投资人青睐。总决赛开幕式上,“南开创业联盟”“南开好项目纽约赛区”“南开好项目英国赛区”“南开好项目西藏赛区”“南开好项目校园赛区”等正式授牌。总决赛后,还举行了以“创业、创新、创投”为主题的创业论坛,南开校友会长、专家学者、投资人与创业者共同交流、互动。

编辑:张乔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