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奉节:交通肇事逃逸 “电子警察”助力侦破

2016-11-30 23: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3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 杨发令)近日,重庆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面启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充分发挥电子警察作用,成功破获一起三轮摩托车撞倒老人后致死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11月25日7时,奉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报警人称:“在奉节县城区少陵路一辆三轮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倒后逃离事故现场”。接警后,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高度重视,副局长、交巡警大队长黄建新立即组织警力,亲自率队赶赴事发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走访,通过智能监控系统进行车辆轨迹对比等侦破技术,快速锁定嫌疑车辆并成功将肇事当事人向某抓获。

  经查,驾驶员向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装载蜂窝煤行至少陵路转弯段时,将一位70多岁的老人陈某撞倒后逃离事故现场,陈某受伤住院后并于11月26日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向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被奉节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奉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自从启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启动以来,共协助侦破交通事故案件28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2万起。实现了“后台指挥调度,远程自动抓拍,全时无缝监控”的目标。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重庆;交通;肇事逃逸;电子;警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一对情侣闹矛盾跌入长江 民警接力救起落水者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万州分局奉节派出所夜间巡逻组巡逻至港务站一带时,成功救起两位落水者,保住了他们的性命。

2016-11-30 23:16:00

重庆奉节减免65户治丧家属基本服务费

记者从重庆奉节县民政局了解到,该县近日出台了《关于免除居民遗体基本火化费和县内遗体接运费的通知》,进一步减轻广大群众的经济负担。

2016-11-30 23:16:00

重庆一国家工作人员大摆婚宴29桌 违规操办被通报

记者今天从重庆奉节县纪委了解到,今年6月,该县兴隆镇教管中心职工毛定平因违规操办其子婚宴,近日被县纪委发文通报,一同被通报的还有兴隆教管中心主任何森林。

2016-11-30 23: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