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甘肃警方回应民警开套牌车被查威胁记者事件

2016-12-02 12: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2月2日消息(记者焦健)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1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对“民警开套牌车被查威胁记者”事件做出回应,称非常重视,“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网上反映崆峒公安分局的有关问题,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据陕西一媒体报道,11月28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西宝高速查到一辆挂着“陕V”牌照的套牌车。司机称是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的民警,为了到宝鸡办案方便悬挂“陕V”牌子。宝鸡交警要求他们在执行完公务后来接受处理。

  此后,媒体记者联系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朱局长试图联系采访时,朱局长称“你说你想做啥呢?你就做去,网上炒去,孙某(涉事警察)会把你全家杀了。”当记者问局长是不是在对其进行威胁时,朱局长再三表示错了,而且主动道歉。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甘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借钱被拒纠集同伙抢劫朋友 8名犯罪嫌疑人最大20岁

记者日前从城关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成功打掉一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抢劫案1起。

2016-12-01 17:07:00

甘肃将建立食品小作坊黑名单 列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从业

甘肃省食药局今天发布消息,《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已由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条例规定,县级人 民政府建立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黑名单制度。

2016-11-30 23:16:00

甘肃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兰州国投公司原书记受党内严重警告

甘肃省纪委官方网站29日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兰州市国投公司党委原书记、董事长李新泉以工作需要为由,违规借用下属控股公司兰州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田牌越野车1辆。

2016-11-30 23: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