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曝光3起房企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2016-12-07 16: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吴梅 李强)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天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1125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经营行为。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近期又查处了天津创美博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市万盛鼎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等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一、天津创美博宇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武清区开发建设的林景花园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房屋,收取购房人费用,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武清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二、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滨海新区盛和园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房屋,违反了《天津市商品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滨海新区开发区建交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三、天津市万盛鼎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在领取营业执照后,未到房地产交易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违反了《天津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西青区房管局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港e-航海工程基本完成 可提供海上导航信息服务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 “天津港复式航道e-航海试点工程”目前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处于系统试运行阶段。

2016-12-06 18:17:00

菲律宾水果恢复输华资格 天津口岸进境量开始增加

今年10月底,国质检总局发布《质检总局动植司关于恢复和批准增加菲律宾输华水果企业出口资格的通知》,20家菲律宾水果企业重新获得及8家企业新获得对华出口资格。

2016-12-06 16:37:00

天津检验检疫又增两项自贸创新制度 将在全国推广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推出了新一批19项改革试点经验,其中天津检验检疫局上报的保税展示交易货物分线监管、预检验和登记核销管理模式和国际航行船舶检疫监管新模式两项制度被纳入其中。

2016-12-06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