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3个国家232名青年学者西安交大参加丝路青年学者论坛

2016-12-21 17: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21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首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主论坛——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主题论坛今天(21日)下午在西安交大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2名青年学者齐聚西安交大,共话学术发展,探讨学科建设。

  此次研讨会以开放、共赢为指导思想,以敞开怀抱、广纳天下英才为目的,为全球青年才俊搭建了为期两天的职业发展交流平台。

  研讨会上,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向与会学者介绍了西安交大总体发展规划战略,以及与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紧密相关的情况;西安交大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介绍了西安交大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及队伍建设情况;西安交大教师代表介绍了回国发展经历经验。

  据介绍,与会学者们明天还将深入西安交大各学院、学科,详细了解他们的平台、设备、教学、科研条件与环境,双方将进一步熟悉并建立长远联系。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春节反扒“铁警行动”当场查获男子检票口行窃

春节临近,不少外出务工的人开始陆续踏上回家的路,这时,有不少人将赚钱的心思花在了行色匆匆的旅客身上。

2016-12-21 17:22:00

西安交大首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

记者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西安交大今年获批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并首次参加由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在香港特区举办的2016内地高等教育展,这是陕西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参展高校。

2016-12-21 16:43:00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延安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12月20日,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陕西省暨延安市集中示范活动在中央红军长征胜利落脚点——延安市吴起县长征广场举行。

2016-12-21 16: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