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白山市与吉林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7-01-06 10: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6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吉林省白山市与吉林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近日在长春举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致辞;李元元、白山市代市长王志厚分别代表吉林大学、白山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利用白山市的资源、产业优势与吉林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推进重点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在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一是共同筹建吉林大学白山市技术转移中心。双方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负责“技术转移中心”日常事务的联络、各项活动的组织及项目的实施落实等具体事项。 二是政产学研合作。白山市定期向吉林大学提供经济技术需求和企业技术难题信息,由吉林大学组织科技力量进行研发。三是校企创新合作。双方积极推动吉林大学和白山市的优势企业共建产业技术创新、研发联盟。吉林大学将以白山为基地积极开展科研及科技推广活动。四是人才培养合作。白山市政府支持吉林大学选派年轻干部到白山挂职锻炼;选择有条件的企业建立吉林大学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五是其他领域合作。双方积极探索在社会公共事业发展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方式方法。

  签约仪式上,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介绍了校地合作开展及科研合作情况,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介绍了白山市产业发展情况及技术需求。

  吉林大学副校长张向东、郑伟涛,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副校级干部、医学部部长李凡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通化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1月5日上午,通化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通化市代市长刘化文对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和通化市委关于辉南“1·4”火灾事故重要指示要求,抓好善后处置、安全隐患大排查、养老机构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01-06 10:36:00

延边州纪委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延边州纪委日前召开2017年第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延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相关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2017-01-06 10:36:00

冰雪旅游好戏连台 吉林多个冰雪嘉年华启动

冰雪之乡吉林新年伊始,冰雪旅游好戏连台。“2017双阳冰雪嘉年华” 国信南山冰雪温泉旅游节昨天相继开幕。

2017-01-06 10: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