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甘肃会宁交通局副局长上班看黄片 已被行政撤职

2015-03-17 09: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会宁县县委宣传部向本报回函,就本报报道“交通局副局长上班时间看黄片、玩游戏”一事的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会宁县纪委提请县委常委会通过,决定给予涉事的交通局副局长林某留党察看1年、行政撤职处分。

  3月14日,本报报道了“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报道刊发后,引起了会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报道刊发当天下午,会宁县迅速作出反应,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并责成纪检、组织部门组成事件调查组进驻县交通局进行调查,并对交通局涉事副局长林某作出了停职检查的决定。据会宁县县委宣传部的通报称,县纪委调查组就《西部商报》报道的“交通局副局长上班时间看黄片”一事进行了调查。经调查核实,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林某违纪事实成立。

  昨日下午,会宁县对交通局副局长林某违纪问题作出了处理结果:给予林某留党察看1年、行政撤职处分。同时,纪委坚持“一案双查”原则,对会宁县交通部门负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县委也已组成作风检查和督导组,对全县作风建设进行专项检查整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同时,会宁县县委安排县纪检、监察、组织、督查等部门加强抽查、暗访,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唐学仁)

编辑:刘明霄

关键词:会宁县;西部商报;副局长;留党察看;组织部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会宁县在办公室看黄片副局长已被停职

2015-03-15 06:57:00

甘肃会宁县杨数十名学生吃完营养早餐出现恶心呕吐

2013-09-03 08:30:00

甘肃会宁取缔11处作坊式加油点

2012-08-08 07:31: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