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郁南侦破家族式经营制贩毒团伙

2015-04-03 21: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云浮4月3日电(黄耀辉 周洲 陈伟业)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摸排,一个家族式经营制贩毒团伙1日在广东云浮市郁南县告破,警方摧毁一制毒窝点外,抓获5名家族制贩毒人员,缴获疑似毒品一批。

  郁南警方县发言人3日对外称,警方去年底接报,称该县连滩镇一名叫曾某的男子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并具有家族式经营的特点。

  警方在核准相关情况后,由市县两级警方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查。经近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发现,曾某兄弟及其家族成员有重大贩卖毒品嫌疑,同时,警方还获悉曾某将在3月31日晚到罗定市进行毒品交易。

  3月31日下午,警方在曾某连滩镇的住宅附近守候伏击近8小时后,4月1日凌晨2时许,曾某才乘车离家出发,被警方追踪择机展开抓捕。

  当日凌晨3时许,曾某在完成毒品交易后驾车回到郁南县河口镇路段时,警方对曾某实施抓捕,在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男,郁南县连滩人)、刘某某(男,郁南县连滩人),搜查出疑似毒品K粉白色粉末241.9克,疑似毒品摇头丸72.8克。

  随后,警方直赴曾某住宅进行搜查,当场抓获涉毒人员杨某某(曾某女朋友,郁南县连滩人)、邓某(曾某大嫂,郁南县连滩人)、孔某某,并在屋内外现场搜查出疑似毒品“冰毒”白色晶体643.8 克、疑似毒品K粉白色粉末507.6克、疑似毒品摇头丸46.3克、含有疑似毒品成分的液体1452毫升,缴获制毒工具、制毒原材料一批。

  目前,曾某等5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侦查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曾某;家族式经营;团伙;侦破;连滩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