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未成年人男子交友不慎误入传销组织后失联

2015-04-08 16:40:00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网万宁(海南)4月8日电记者邢东伟 通讯员翟小功 李建龙 4月8日,海南万宁边防港北边防派出所辖区群众蔡某芬向该所送上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以感谢他们帮助其将年仅17岁的儿子找回。原来,其尚未成年的儿子误入传销组织后失联,海南河北两地警方联合成功救助。

  3月18日,蔡某芬的儿子阿旭在万宁某酒吧打工,因交友不慎,认识了传销组织的成员刘某,在刘某许以利益的诱惑下,被骗至河北沧州市进行传销活动。到达沧州后,阿旭发现了朋友的阴谋,知道传销活动是违法的,但此时的他已被限制了自由。

  3月22日,万般无奈的阿旭终于趁他们放松之际,给自己的父亲发出一条求救信息。当天下午,港北边防派出所在接到蔡某芬的求助后,立即将该情况向市公安局反映,并与沧州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在他们的协助下于27日成功将阿旭解救,安全送回。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传销组织;阿旭;交友不慎;传销活动;男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